幾乎每隔一段時間,在網路論壇就會出現一波對於「月子中心」的論戰台中月子中心費用 根本成了「月經文」 。反對派認為,一個月花十幾萬去坐月子,台中月子中心費用根本是公主病、浪費錢英國凱特王妃生完孩子不到十小時就出院了,甚至阿嬤那個年代生完沒幾天就去下田;台中月子中心費用贊成派則認為,這些錢包含專業營養師調配的三餐和點心,護理師對媽媽與嬰兒二十四小時的健康照護,一分錢一分貨,其實貴得有道理 。

本次活動引發瞭廣大網民對常州歷史文化的關註。資深網友“也有人說”在龍城博客發表文章《我為創名、文保鼓與呼》稱,曾通過網絡對常州文物保護與修繕事項開展“議政”、“問政”。其中,一位密切關註常州歷史文化的加拿大網友Shawn Zhang,不僅認真參與瞭本次投票活動,還給本次評選活動發來一段感言:

根據投票者填寫的身份證信息, 5021名參與者分別來自江蘇、安徽、福建等24個省市。

根據評選出的“我最喜愛的常州古城十大文化遺產”及投票者選中率,抽出瞭各獎項的幸運參與者。抽獎結果如下:

常報全媒體訊 更好地普及文化遺產保護知識,進一步提高公眾對文化遺產的保護意識,營造全社會保護文化遺產的良好氛圍,在第11個“中國文化遺產日”之際,常州市文物局面向社會公眾,開展瞭“我最喜愛的常州古城十大文化遺產”評選活動。主辦方以五代羅城范圍為核心,在古建築、古石刻、近現代重要建築等類型中遴選出最具代表性的30處物質文化遺產,邀請公眾參與投票。活動通過微信、電腦兩種形式進行,從5月5日至6月15日結束,共有5021人次參與投票。評選結果公佈如下:

“我出生在北京,花季少年時光留給瞭西北,青藏高原八年歷練,不是一周自駕遊可以領略得到的。生活在國外,但一直喜愛中國的江南,尤其鐘愛常州,或許因為常州“儒風蔚然,為東南冠”吧。在網上看到“常州古城十大文化遺產評選”的消息後,我根據自己對常州的瞭解,又認真地查閱推薦的30個備選資料,最後投瞭大運河、文亨橋、天寧寺、文筆塔等10個文化遺產點。其實,我對所有這些文化遺產都有一種敬仰之心。因為那是一種來自生活,用於生活的創造。現在有些所謂的評選,都是在追求最大、最怪、最宏偉甚至最醜,那隻要能“走紅”一陣。就像幾千人一起吃熱狗等等活動,即使上瞭吉尼斯記錄又如何?那些根本不是“文化”活動。

雖然我還沒去過江南常州,但是,在用心投票過程中,讓我產生瞭濃鬱的鄉愁,更讓我深愛常州這座城。”

根據投票數量,“我最喜愛的常州古城十大文化遺產”排在前十位的分別是:

陳紅梅? 1896****846

不少常州市民“用腳投票”,實地走訪瞭30處物質文化遺產。網友“文筆軒”就是其中之一。他在博文中介紹,“通過實地的走訪,由台中西區月子中心自己的眼光和角度從30個候選項目中選出瞭10個,分別是鎖橋、常州學府、中山紀念堂、蘇東坡紀念館、文廟大成殿、文筆塔、太平興國石經幢、乾隆禦碑、唐荊川宅、武進醫院病房大樓舊址”,並一一提出投票理由。

附:“我最喜愛的常州古城十大文化遺產”評選啟事

“我最喜愛的常州古城十大文化遺產”評選結果

二等獎2名:各獎現金1000元。

三等獎5名:各獎現金500元。

紀念獎50名:各獎64cm*10k“天堂傘”一把。

請以上獲獎者,即日起,憑本人身份證來中國常州網805室(和平中路413號)領取對應的獎金或獎品。

獎品領取截止時間:2016年8月台中月子中心2018推薦8日

咨詢電話:86678590

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 主辦:常州市文物局

承辦:常州市文物保護管理中心

常州市互聯網新聞中心

2016年8月2日

一等獎1名:獎現金2000元。

下載客戶端 參與人數,評論人數去評論>

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推薦


arrow
arrow

    nockeashqv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